欢欢欢欢欢鸭

微博:欢欢欢欢欢鸭_
欢迎来微博找我玩呀~

【嘉瑞嘉无差】如骨生花

  和 @永远鲜红的红月 的联文。同梗她甜我虐。好了那么请阅读。

  嘉德罗斯的后背上不知为何长出了花的根须般的红纹。这是雷德无意间发现的,但他却没有说出来。或许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沉默,大概是野兽的直觉?亦或者什么别的东西阻挡了他的言语。但他清晰的明白,嘉德罗斯已经有所察觉了。

  但他丝毫没有惊讶的样子。只是愈发的寡言起来,雷德总能看到他独自一人坐在岩崖上眺望远方。
 
  雷德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,天际尽头赤红的岩壁后是已经无法辨认的银白。那是哪雷德自然清楚至极,他隐约的察觉出嘉德罗斯身上的花纹是由哪而来的了。
 
  嘉德罗斯侧过头来,视线直直对上雷德的眼罩。雷德有些瑟缩的偏过头,又立马回了过来。他的老大,嘉德罗斯,那是什么人。凹凸大赛的第一名,又怎么会看不透他的小动作。即使掩饰怕也起不了什么作用,还不如大大方方的回应。雷德呵呵的笑了一声,仿佛是要缓解尴尬一般,举手挠挠头有意无意的问了出来:

  “老大?你不找格瑞打架了?”

  嘉德罗斯的金眸一向是霸气凌然的,加上他傲慢的表情常常让人心生胆寒。那是来自强大实力作为底牌的,强者的气质。雷德一直都对此崇拜不已。

  嘉德罗斯的脸上从来不会出现迷茫或者悲伤的情绪。至少雷德没有见过一次。即便是得了如此的怪症,雷德依旧没有从嘉德罗斯的脸上窥到一丝一毫的虚弱。

  或许我不应该这么担心。雷德想着。

  毕竟这可是嘉德罗斯……自我安慰还未完成,嘉德罗斯便已经走过了他,往岩下跳去。他刚想快步跟上却被顺着风飘来的话语挡住了脚步。

  “别跟着。”

  那抹黄色的身影瞬间消失在眼前,雷德不安的皱起眉头,嘉德罗斯很不正常,他打算和祖玛说说这件事了。

  背后的瘙痒感已经转变为疼痛,嘉德罗斯也不曾想过它会发展的如此之快。神是不会为感情而困扰的,神也不会畏惧死亡。但他的的确确产生了名为不知所措的情绪。夹杂他不敢承认的细微恐惧。

  是的,他不敢承认。

  他的诞生是为了成为神,可或许研究员也没想到他们最完美的制造品最终的结局是为情而死。

  多么可笑。
 
  他为什么会喜欢上格瑞?这个疑问在嘉德罗斯的心里愈积愈重,他思考多日也没有什么答案。毫无道理,莫名其妙。嘉德罗斯是欣赏格瑞的,他在格瑞的眼睛里能捕捉到同样生为强大之人的共性。但格瑞与他却又有所不同,格瑞的强大被压抑在他淡漠的面孔下。

  不知所谓。既然生为强者,便有放纵的特权。如此小心谨慎仁慈心软,又和弱者有什么区别。

  他不懂。

  不懂便要探究,于是他便不断挑衅格瑞。迫使他不得不使出全力与自己挣斗。只有格瑞,才能让他在无聊中赚得一丝愉悦。只有格瑞才足以与他称为对手。这种心心相惜的追逐何时变成了占有欲?

  他依旧思考不通。越想越胸闷,无名怒气在胸膛翻转腾挪,炽伤他的心脏。

  背部的疼痛不知何时蔓延到了胸口,撕裂般的疼痛。嘉德罗斯低下头沉沉唤着:
 
  “格瑞……”

  “……嘉德罗斯?”

  声音是从背后响起的,嘉德罗斯猛然回头,兢惧的瞪大双眸。是格瑞。

  嘉德罗斯第一次产生了逃跑的念头,他迅速转身,快步向前走。手臂却被人抢先拽住。

  “嘉德罗斯,你这次过来又想做什么?”

  手臂与指尖接触了。剧痛顺势炸裂开来,几欲让人痛呼而出。嘉德罗斯紧闭着嘴,脸色却越发苍白阴沉起来。

  “放手。”

  格瑞很明显的察觉了嘉德罗斯的异样,他微微送手,却在瞥见了嘉德罗斯手腕上的花纹。那花纹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蔓延,很快就覆盖住了嘉德罗斯的整个手掌。

  “你……”

  字音还未吐出,他就敏锐的察觉到耳侧劈来的罡风。快速后退烈斩横挡,嘉德罗斯却无缠斗之意一棒过后抽身就走。

  太奇怪了,奇怪的就像他不是嘉德罗斯一样。

  “你搞什么。”格瑞皱起眉,冷冷的呵斥。却看见嘉德的步伐突然停滞。他缓慢的转过身,金眸死死盯着自己。突然的,嘉德罗斯咧开了嘴角。

  “我搞什么?”

  他一把拽开围巾,脖颈上赫然依着一朵黄色的小花,它从皮肤中钻出,于是血液便从根须里渗透而出。

  开花了。

  嘉德罗斯从来不会自认倒霉,他同样不愿意认输。他诞生以来,只有两件事没有做到。

  第一,成为真正的神。
  第二,得到喜欢的人。

  第一个已经没有希望了,他的鼻腔里血腥味愈发严重。他现在只想做最后一件事,得到他喜欢的人。哪怕只有一分钟。他已经全然不想去思考他为什么会喜欢格瑞了,喜欢便是喜欢,不需要任何理由。

  嘉德罗斯缓步靠近格瑞,拉住他的手迫使他靠近自己。然后,双唇相碰。嘉德罗斯清晰的看见了格瑞眼中的诧异,不解。但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心喜。

  哈哈。嘉德罗斯在心中大笑,格瑞果然没有对他产生丝毫情爱。这一开始就是一个注定走向死亡的结局。眼中的世界已经扭曲而模糊起来,他最后,在最后一秒想到。

  “果然,我也是个失败品啊……”

  嘉德罗斯消失了。莫名其妙,不知所谓,格瑞想。他不知该对这个能称之为对手的人作何感想,或许是惋惜,或许是遗憾?

  “后背有点痒啊。”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9)